chatGPT是免费的吗

  • 作者:猫说网
  • 来自:原创
  • 热度:


在研究阶段,ChatGPT仍然可以作为免费服务提供给用户。只需创建一个帐户-您可以在我们的ChatGPT指南中学习如何操作-就可以开始了。
然而,OpenAI也推出了ChatGPT Plus,这是ChatGPT的付费订阅服务。它每月花费20美元,并承诺即使在需求很高的情况下也可以访问ChatGPT,更快的响应速度,并在新功能可用时优先访问。它还包括对新的GPT-4大型语言模型的访问。
尽管做出了这些承诺,但一些用户仍然抱怨由于ChatGPT服务已满负荷,无法使用该服务。因此,在订阅之前,请务必查看我们的指南,了解您需要了解的关于ChatGPT Plus的所有信息。
还有ChatGPT API,开发人员使用它将ChatGPT集成到应用程序中。然而,你也可以利用这个API做很多事情,包括通过快捷方式在iPhone上安装ChatGPT。API通常是一种现收现付的产品,起价低至每1000个代币0.002美元(代币是聊天机器人用来处理提示的文字片段)。
哦,你甚至可以获得使用ChatGPT的报酬——尽管这是一份全职工作。Prompt Engineers的招聘名单如雨后春笋般涌现,有些人的年薪超过30万美元。因此,如果你对人工智能充满热情,那可能是你想要探索的职业。如果你的速度更快,你也可以通过官方的漏洞奖励计划获得查找和报告ChatGPT漏洞的报酬。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