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iOS17消息:我们所知道的一切

  • 作者:猫说网
  • 来自:本站
  • 热度:



苹果预计将在几个月后推出iOS 17,软件更新将改变公司的第一方应用程序,并改善使用最佳iPhone的整体体验。
尽管竞争对手谷歌已经发布了Android 14进行测试,但苹果通常对其下一次iOS更新将带来什么保持沉默。话虽如此,在9月iPhone 15系列发布之前,我们几乎肯定会在6月的WWDC(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)上听到更多消息。
尽管缺乏关于iOS 17的官方信息,但我们已经对更新可能是什么样子有了一些想法,下面,我们汇总了最新信息。我们还列出了我们希望在9月份推出的内容的简短愿望清单,随着更多谣言和报道的出现,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,所以一定要定期查看。

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日记应用程序,以扩大其计划。该应用程序预计将在WWDC会议上发布。

IOS 17发布日期
iOS 17预计将于9月中旬左右发布,与iPhone 15的发布时间相吻合。在此之前,苹果将于6月在WWDC(全球开发者大会)上发布iOS 17。苹果公司宣布将于6月5日举办WWDC 2023,活动将“聚焦最新的iOS、iPadOS、macOS、watchOS和tvOS进步”。
WWDC之后不久,苹果将发布iOS的两个测试版——一个是开发者预览版,另一个是公开版。公测版通常足够可靠,可以在程序启动后一两个月左右在日常手机上使用。

消息人士透露,iOS 17将放弃对iPhone 8、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支持,而iPadOS 17将避开第一代iPad Pro(9.7英寸和12.9英寸机型)和第五代iPad。所有六款设备均在2015年11月至2017年11月期间发布。
如果传言属实,苹果将在下一次重大软件更新中放弃对几乎所有运行A11仿生芯片或更旧芯片的设备的支持。据报道,第六代和第七代iPad以及第二代iPad Pro将是该规定的例外。
然而,另一位声誉良好的泄密者——也就是第一次暗示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采用苹果的动态岛的人——后来反诉(在新标签中打开)iOS 17将与所有能够运行iOS 16的iPhone兼容。
因此,在现阶段,iOS 17将支持(也不会支持)哪些iPhone还不确定,但我们倾向于相信前一个传言更有分量。
苹果通常会在每一个新版iOS和iPadOS中放弃对旧设备的支持——例如,iPhone 6s、iPhone 7和iPad Air 2是iOS 16和iPadOS16留下的机型之一——而iPhone X和iPhone 8现在都已经使用了五年,这通常是被砍掉的原因。
顺便说一句,如果你的iPhone符合苹果下一次重大更新的条件,它很可能会自动下载iOS 17。iOS 16.4引入了一个默认下载iPhone更新的代码,苹果显然希望这一变化能确保大多数人都在运行最新版本的iOS。

 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