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米s1e全面屏如何接入米家,实现场景联动

  • 作者:猫说网
  • 来自:本站原创
  • 热度:


大家都知道,绿米新款全面屏s1e是绿米自己的智能环境,并无法接入到米家智能。所以很多玩家发现有些操作很不方便,今天就教大家如何走捷径,可以轻松通过米家APP来与绿米的s1e进行联动操作。
首先举例场景:你现在需要让小爱同学来控制s1e开关1的大灯,你需要先在米家app里增加aqara的的其他平台。


然后绑定Aqara账号即可,这样就可以同通过小爱同学自动语音控制了,例如直接小爱同学打开XX大灯。
然后现在场景如何与米家联动呢?例如你的小米人体感应要如何实现人来就开s1e全面屏里的xx大灯?
这个时候,你只需要在米家场景里创建一个自定义的语音场景:
然后选择静默模式即可。如图:




这样就等于创建了一个语音自定义的场景了,于是你现在就可以通过人体感应设置场景,去联动到这个“语音自定义”的场景就ok了。
这样就轻松的实现了,将绿米全面屏的机械开关与米家智能进行场景联动了。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