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和iPhone密码忘记了刷机数据还在吗

  • 作者:果丁网
  • 来自:本站
  • 热度:

ipad和iPhone如果开锁密码忘记了,那么目前来看,是只能刷机,也不知道为什么苹果没有开启一个id账号取回重置的方法。
一旦密码忘记,输错太多次就会被提示等候几小时,这样只能刷机,目前刷机后,数据是全部被清空了,也就是你的照片,app,备忘录,联系人等信息都会没了,
但有一个方法,就是如果你的机器是登录了某个苹果icloud账号的,你可以用这个苹果id去me.com 这个网站登录,也就是icloud的网页版,
登录之后,如果你之前机器有选择开启备份,那么网页版里面就可以查看到你的数据了,这样就可以重新保存到电脑。

刷机的话,方法大家可以自己重新百度搜索一些教程,不同的机器,进入的恢复模式也不同。
刷机目前也可以安装爱思助手,进入恢复模式后,直接刷机。
如果你刷机后,依然显示你需要输入解锁密码,那么是你刷机的方式不对,你需要重新刷机,选择不是保留数据即可!


回复互动

引用 kd 的原文:

如果需要付费帮助在线刷机的话,可以加微信gdxinge

速度很快!远程帮忙刷好了

kd:如果需要付费帮助在线刷机的话,可以加微信gdxinge

发表回复 2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