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assistant如何设置外网访问

  • 作者:msqq.com
  • 来自:原创
  • 热度:

要设置Home Assistant可以通过外网访问,您需要完成以下步骤:

1. 配置端口转发。在路由器中将Home Assistant所在的设备的端口(默认为8123)转发到公网IP地址上。
2. 获取公网IP地址。可以通过搜索“what is my ip”或者登录路由器查找获取。
3. 配置Home Assistant。打开Home Assistant的配置文件(configuration.yaml),添加以下代码:

http:
  base_url: http://YOUR_PUBLIC_IP_ADDRESS:8123

其中,YOUR_PUBLIC_IP_ADDRESS是您的公网IP地址。
4. 重启Home Assistant以更新配置。
完成以上步骤后,您就可以通过使用YOUR_PUBLIC_IP_ADDRESS:8123来通过外网访问Home Assistant了。请注意,通过外网访问Home Assistant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,请确保您已经采取了适当的安全措施,例如使用强密码、启用HTTPS证书等。
如果以上方法设置不成功,可以搜索本站另外的外网设置方法,有其他的解决方案。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