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石云摄像头接入海康录像机网络不可达的解决方案

  • 作者:msqq.com
  • 来自:本站
  • 热度:

萤石云无线wifi的摄像头接入海康录像机,出现网络不可达的解决方案。网络不可达有一种最基本的情况,就是你的ip段不同,例如你的录像机在192.168.2.1网段,可能插在光猫了,或A路由器。
然后你的无线摄像头连接的wifi是B路由器,网段是192.168.3.1了,这时候就肯定不可达了。需要重新连接同个网络环境即可。
另外一个最大问题的解决方案就是,你的无线摄像头必须设置固定IP才可以接入录像机,如果是动态获取,那么是无法接入的。
这个问题很多人就忽略了,然后如何设置固定IP呢?
需要电脑下载安装萤石云的客户端软件,也就是我们平常电脑预览的这个,如下图。



然后在左边的本地设备里,鼠标右键,高级配置!进入后选择网络的配置,wifi里设置你自己的固定ip即可。
如下图:



设置后保存,然后重新添加到你的录像机就可以了,协议一般是前面3个,大家可以自己随机试试,密码就是你摄像头底部贴的验证码就是密码。
默认用户名是admin。

另外附上官方教程:https://store-front.ys7.com/h5/data-course/#/curriculum-detail?courseNo=3939&bottomShow=0&qudao=3




有时添加后不行,IP通道异常就协议改为Custom 2 或者Custom 1试试。
 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