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国CMS excel批量导入插件

  • 作者:msqq.com
  • 来自:本站
  • 热度:

这个插件网上很多人下载后就上传变成付费插件,今天免费共享给大家下载。
适用版本:帝国CMS UTF8版本 7.2-7.5
1.用于帝国CMS  EXCEL信息导入导出,使用EXCEL函数库结合逻辑功能.
2.导入EXCEL功能,他自动会判断当前栏目所适用的表模型包含哪些字段,并生成字段参考,和实例EXCEL模板方便您制表的时候参考!
3.选取EXCEL文件导入之前还可以设置选项.
4.导出EXCEL功能,可以预览获取导出的条数.

注意,批量处理数据时,newstime字段,一定要使用 2022-10-20 12:00:05的格式,如果填入该格式的数据,无法显示,需要设置单元格格式为文本;
其他字段一定要一一对应,顺序也需要对应,字段不能多,也不能少,否则报错,导致上传失败。



附件下载:2个一样,自己下载测试。

帝国cms导入excel插件.rar
9e47aaa9245d9ce0d963a5da51b845ac.rar (1.03 MB)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